服務項目SERVICE

首頁服務項目

  • 一般牙科

    一般牙科治療大致如:補蛀牙、洗牙、拔牙、根管治療、牙科健診、敏感性牙齒等。預防項目如:牙周病預防、兒童牙科與蛀牙預防等。 其他如:未滿六歲以下孩童之乳牙塗氟、半年一次的預防保健、全口洗牙(滿十三歲即可)等。 上述一般牙科健診的項目大多是有健保給付!

    1. 何謂一般牙科?
  • 牙周治療

    牙周病是影響牙齒周圍組織,包括牙齦,齒槽骨及牙周韌帶的疾病。常見的慢性牙周病一般可分為牙齦炎和牙周炎,這兩種臨床症狀不盡相同的疾病,合稱為牙周病。 牙齦炎主要的症狀在牙齦組織,牙齦發紅、腫脹、隱隱疼痛和刷牙流血是常見的症狀。 牙周炎除了會有上述牙齦炎的症狀外,更進而侵犯牙齦下方的齒槽骨和牙周韌帶。一旦齒槽骨和牙周韌帶都受到破壞分解,當然牙齒就開始鬆動,咬東西變得酸軟無力。牙齦和牙齒之間產生剝離,形成囊袋,吃東西後的細小食物殘渣極易掉入囊袋內,被其內孳長的細菌利用發酵而溢出口臭,嚴重時有時會發生膿腫、發燒等現象。

    1. 何謂牙周病?
  • 人工植牙

    御登貼心地為患者準備獨立診間的植牙室,於植牙手術之前可進行徹底消毒,避免開放空間的細菌感染,導致手術失敗。另外,獨立的空間亦可保護病患隱私,使其於不受干擾的情況之下完成治療。 同時,本診所醫師團隊技術超群,可將植牙流程精簡,縮短療程時間。多數病患可以在短時間內進行植牙與接牙的治療,避免二階手術的疼痛與不適感。而且,本診所皆採取微創傷植牙手術,意即傷口微小,復原迅速,不似傳統手術須大幅切翻牙齦面積,導致傷口癒合時間拉長,因此可以減輕手術部位的腫脹與疼痛。 除此之外,本院具備全口數位顯像儀,更可協助植牙醫師判斷骨質密度、人工牙根種植之角度及長度,避免觸及神經及上顎鼻竇之危險,相較於傳統單顆牙齒之X光影像,手術結果更為精準,成功率大幅提高。

    1. 御登植牙特色
  • 齒列矯正

    御登採用日本新式LH矯正系統,有別於傳統矯正,可大幅縮短矯正時間與減輕不適感。 LH矯正法為日本「東京醫科齒科大學」所研發。LH線是經過特殊熱處理的一種鈦鎳合金線,擁有令人讚嘆的優異性質,例如:震盪吸收、力量恆定,且具有超彈性以及形狀記憶的性質,在低溫時它是一條柔軟的線,一旦置入口中,口溫會依其形狀記憶的功能釋放出能量來移動牙齒。LH矯正法是利用LH矯正線的優異性質,使牙齒移動或排列更簡單、更快速且更健康的技術。 LH矯正法標榜「健康、人本」,利用「力差」的概念來進行牙齒的移動,使得病人不必再忍受頻繁換線、戴頭套、種骨釘的諸多不便與麻煩,這都歸功於材料學的進步造成的技術革命。

    1. 御登矯正特色
  • 美容牙科

    每個人都渴望擁有漂亮燦爛的笑容,如果鑲嵌上金屬瓷牙,每次展露出笑容時,難免有點美中不足。 御登所採用的瓷牙美容技術,您再也毋須為了金屬牙冠或牙橋的負面外型或不適感到煩惱。你可以擁有一口健康漂亮的牙齒,更可以時時刻刻充滿自信地展露笑容。

    1. 瓷牙美容